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3-01-21 10:51:00  来源:福建协会 姜善  阅读:
    2013年1月18日,福建协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参会,省协会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总结了福建协会2012年监事会工作情况,对省协会201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协会监事会主席杨有志在会上指出,自2011年12月省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本届监事会以来,监事会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监督协会规范运作为己任,正确行使职权,为实现协会合法、稳健运营积极开展工作。他强调,渔业互保工作在省协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厅及各级党委、政府和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执法及互保机构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渔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一是各项工作运行扎实有序,基础建设规范,措施到位,培养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互保队伍,为福建省互保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渔业互保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各级财政补贴达到3723.52万元,渔民抵御风险的保障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三是渔业互保业务规模快速发展壮大,互保会费收入突破9000万元大关,为会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四是服务领域不断拓宽,政策性水产养殖互保领域进行了积极的试点;五是严格执行理赔规定,注重理赔服务时效,及时为会员生命财产损失提供经济补偿,为维护渔区和谐稳定,为政府分忧解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六是协会财务运行比较规范,先后建立了多项财务管理制度,设置会费专户,加强了对办事处财务人员的培训,确保了全省渔业互保机构的正常运行。
 
    福建协会秘书处领导对监事会一年来对省协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监事会在履行职责,严格监督的同时,多为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