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2012山东渔业互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3-01-29 11:38:07  来源:山东协会 李伟  阅读:
    2013年1月11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协会名誉理事长、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侯英民,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总队长崔凤友,山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国,山东协会监事会主席、省纪委驻省海洋与渔业厅监察室调研员孙承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协会理事长、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鲁小兵主持。
 

 
    2012年,山东协会实现互保费收入2.43亿,在拓展业务空间、推进船东信贷服务、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成市办事处、黄岛理赔办事处等先进集体做了交流发言。
 

 
    侯英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渔业互保工作在化解风险、服务渔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并积极应对当前渔业互保工作在业务拓展、风险管控、协会自身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提高内控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将山东省互保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朝华强调,2012年,在渔业互保全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渔业互助保险法律地位在《农业保险条例》中予以明确。各级渔业互助保险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保证各项工作与《条例》实施顺利接轨。同时要求,各级渔业互助保险组织要坚定互助保险的道路选择,抢抓《条例》颁布实施的契机,坚持全系统互利互惠、共赢共存的发展原则,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期间,同时举行了山东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和二届三次监事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