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举办2013年全省渔业互保综合业务培训

2013-03-11 09:19:34  来源:福建协会 姜善  阅读:
    3月1-2日,福建协会在漳州市南靖县举办全省渔业互保综合业务培训班,省协会各办事处、营业部员工共108人参加了培训。
 

 
    福建协会理事长张福寿对这次专门的综合业务培训十分重视,并对参训学员寄予厚望。会议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专心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成。培训的内容为互保工作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全省员工都要有业务知识掌握不够会影响工作开展的危机意识,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要坚决执行规定,做到勤俭节约。此次培训,不摆花,不挂横幅,不上酒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勤俭节约办培训;三要认真领会条款,做到准确无误。此次培训专门针对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对2013年新的条款进行细致的讲解。员工要认真领会条款,并能熟练掌握和应用,以便更好地为渔民服务;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各司其职。互保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把渔民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理,认真把好承保、理赔关;五要切实执行制度,做到奖惩分明。全省互保员工要严格遵守协会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省协会将建立有效的考核奖惩机制,把互保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业务素质、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和服务质量与绩效考核、职务晋升、工资晋位、职称评聘和评先评优等挂钩,形成干好干坏不一样,有干没干不一样的干事创业氛围;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我们每位员工都要十分注重自己的言行,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树立“清正廉洁”的互保形象,打造互保一流品牌服务;七要加强车辆管理,做到行车安全。要严格按照协会车辆管理制度,规范各办事处的车辆管理,确保行车安全。
 

 
    培训班重点围绕当前渔业互保承保、理赔工作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培训、交流和讨论,解决互保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2013年互保工作更好地开展打好基础;会议就有关业务工作与参训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后还组织了闭卷考试,以切实提高学习培训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