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协会召开二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3-02-04 09:40:00  来源:浙江协会 蒋凌萍  阅读:

    浙江协会为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同时研究有关事项,根据章程规定,2月3日,召开了二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省协会理事长刘向东主持,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主席应邀出席会议,省协会秘书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浙江协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充分肯定了201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2013年工作重点要继续围绕提高理赔服务质量、稳步发展互保业务和提高互保队伍素质作文章,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注重调查及时掌握渔区社情民意,加强政策研究落实有效措施,切实推进互保各项工作。为表彰先进,鼓励创优,会议同时审定了2012年度浙江互保先进集体名单。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2年管理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会议认为,2012年作为浙江协会实施预算管理的第二年,工作成效较为显著,财务规范化管理持续推进。会议原则同意秘书处制定的2013年预算草案,并要求力行勤俭节约,加强财务管理,做到各项费用开支合法、合规、合理。

    会议还分别就渔业互助保险费率调整方案和恢复渔船附加机损责任试点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原则同意了省协会秘书处提交的费率调整方案和恢复渔船附加机损责任试点工作思路。会议指出,互保政策的调整和险种的设置,要经过充分的调查考证,科学的分析测算,力求慎重、稳妥,确保互保政策的合理性、可行性和公平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