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13-03-13 13:19:51  来源:辽宁协会 李志宏  阅读:
    3月7日上午,辽宁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大连胜利召开。会议特邀了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省协会名誉理事长李汪洋,省厅副厅长荆南进;监事会主席董艳涛及六位监事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宋耀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协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一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报告,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3年度理事会管理费及专项基金预算报告”;表彰了省协会2012年度先进集体8个和先进工作者49人。
 
    会上,李汪洋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省协会2012年度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此次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他对省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宗旨,切实维护渔民利益;二是用好财政补贴,更好开展业务;三是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互保宣传;四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
 
    省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在“2012年度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辽宁互保十八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省协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体会,并对2013年度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宋耀华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一要坚持辽宁互保特色发展,切实履行好互保工作职能,把渔业互保工作与渔业安全工作,与渔港、渔船和渔民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机整体;二要认真总结辽宁互保十八年来经验教训,特别是省协会成立一年来所作工作的得失,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管理。他号召,在今后工作中,省协会全体同仁要认真落实2013年工作部署,特别是省厅下达的四点重要指示精神,同心协力,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