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连江积极拓展互保知识暨渔业安全宣传活动

2013-03-13 13:48:11  来源:福建协会连江办事处 林媚  阅读:
    3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拓展渔业互保知识、宣传渔业安全生产的工作,福建协会连江办事处联合连江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深入渔村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筱埕镇定海村,在现场摆放安全宣传板,向广大渔民群众发放《渔业保险相关知识》、《渔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海上救生常识》等宣传手册共计1000多份,并分发雨衣、救生衣等物品。
 
    随后,在村干部的支持下,宣传组会同渔民召开了渔业保险暨安全知识宣传会议。会上,该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渔业互保相关政策、渔船安全生产须知、渔业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会后,渔民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极大的促进了他们对渔业保险及渔船安全生产的了解,提高了渔业安全生产的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