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北协会召开唐山地区渔业政策性互保工作座谈会

2013-03-05 13:49:00  来源:河北协会 刘芳  阅读:
    3月1日,河北协会唐山地区渔业政策性互保工作座谈会在唐山市召开。省协会理事长岳振奎、秘书长张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贺兰山、唐山市各县(区)主管局长及办事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振奎回顾了2012年唐山地区整体的工作情况,对各办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建刚具体部署了2013年的渔业互保展业工作,并组织详细研讨了养殖互助保险试点工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雇主责任险总体保额,减小会员风险;二是对船上船员进行足额承保;三是符合条件进行实名制承保;四是认真落实好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保费补贴政策;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做好宣传工作。唐山地区各办事处纷纷表示认真落实展业部署,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全面推进唐山地区2013年渔业互保展业工作,力争提高广大渔民巨灾风险保障能力和扩大渔业互保覆盖面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