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渔业互保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08-03 09:30: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7月28日,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列席的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各代办处负责同志等共计近70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广东省协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农业农村厅的主管领导下,在各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稳健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认真推进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
 
  陈世钦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广东省协会一定要“永远跟党走”,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积极配合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继续坚持“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推动政策性渔业保险与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强与渔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切实服务好渔民会员、服务好渔业经济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广东省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并审议通过理事调整的议案、乡镇管理涉渔船舶渔民人身意外伤害险档次调整方案,表决、确认了广东省协会关于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材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