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协会召开2013年度办事处主任会议

2013-03-27 09:06:30  来源:浙江协会  阅读:

    3月5日,浙江协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全省办事处主任会议。省协会理事长刘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协会秘书处成员、全省互保办事机构负责人及省协会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过建富主持。

    会议根据省协会2013年工作要点,由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和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对互保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渔区基层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

    会上,刘向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推进提高理赔服务质量,要建立理赔质量考核制度,体现奖优罚劣、激励先进,并尽可能采取定量的办法,加强对办事机构理赔工作的督查和考核;二是在互保基本制度建设方面要注重创新,顺应形势变化,及时对有关制度进行调整完善,逐步健全协会内控制度,维护渔业互助保险健康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互保工作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严格遵守各级有关规定,防范违规违纪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