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协会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2013-03-15 09:21:00  来源:山东协会 丁伟  阅读:

 

    3月15日,山东协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题为《公文写作基础》的业务学习活动,活动主要介绍了常用公文及其写作技巧。

    为营造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浓厚氛围,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拓展业务知识面,自本年度3月起,省协会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业务学习,由各部门骨干人员,对与日常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进行针对性、拓展性的讲解与培训,采取每两周一堂课、每月考核一次的方式,对职工学习情况进行定期考核评估,并将考核评估结果纳入年底个人考核。
 
    在第一阶段内部交流学习后,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参加有关培训机构组织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拓展职工的业务知识层面,提高培训质量。
 
    学习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职工对业务知识、相关政策的熟识程度及掌握能力,全面提升职工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