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福州提倡“五勤”,提升服务水平

2013-04-10 10:39:20  来源:福建协会马尾营业部 苏可祥  阅读:

    2013年,福建协会福州办事处为更好地做好渔业互保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必须做到“五勤”。一是“嘴勤”。要求工作人员面对渔民来人、来电咨询,热情主动接受咨询,尽量回答全面;二是“腿勤”。要求工作人员当渔民来办理手续过程中态度必须和蔼,做到“不急、不燥、不恼”, 做到“送一张笑脸、道一声问候、递一把椅子、敬一杯茶水、给一个满意”,让渔民确实感受到渔业互保的温暖;三是“眼勤”。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要多留心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政策水平;四是“手勤”工作之余要求要多写、多记、多学、多做学习笔记,不断巩固自已的业务知识,不断丰富自已的政治头脑;五是“心勤”。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心系渔民,多为他们排扰解难,要为渔民提供最优质、最有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