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北海:多举并措提前完成年度规模保费展业任务

2020-11-06 10:54: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  阅读:
  截至10月31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不辱使命、负重前行,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2020年度规模保费展业任务,与去年同比增长23.54%。
 
  今年疫情复工复产后,广西北海分理处坚持队伍建设为引领,多措并举,攻克艰难,推动当地渔业互助保险展业工作。
 
  一、抓危机意识教育,提高员工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的自觉性。利用每周例会的时间,向员工宣讲协会改制发展的形势和业务发展情况,强调全体员工必须端正思想和工作态度,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勇于担当,跟协会一起成长;
 
  二、加强对员工的宣导、培训,确保员工能够充分利用广西财政保费补贴等承保业务的保费优惠政策、灵活使用承保政策,稳固续保业务,推进展业发展;
 
  三、持续不断地开展业务宣传,扩大渔业互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主动沟通主管部门、走访渔业公司和电话拜访船东等形式进行展业宣传,有效争取回流业务;
 
  四、加强检查督导,按照“按天抓进度、按周发通报、按月抓督办”的要求,对承保业务实施目标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