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喜讯!福建福州市渔业互助保险保费首次突破5000万

2020-11-06 10:53:00  作者:江小艳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截至10月31日,福州全市为12405名渔工,1145艘渔船办理入会参保,共计收取渔业互助保险签单保费537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这是自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开展渔业互助保险以来首次突破五千万大关。
 
  在总体保费规模创新高的同时,各项险种的展业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远洋渔业互助保险、雇主责任附加责任保险的承保规模也实现了新跨越。其中,远洋渔业互助保险签单保费达2305.83万元,同期增长28.3%,雇主责任附加责任保险签单保费达817.2万元,同期增长43.9%。
 
  今年,福州市县两级办事处(营业部)多方位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伏季休渔期、5.12防灾减灾日、安全培训会议及“党风政风热线”电台直播等时机积极开展宣传,并不断强化理赔服务,遵循“接案及时、查勘及时、赔付及时”的原则,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以“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服务理念,做到让会员不出门、少出门、能办事、办成事,获得渔民会员和远洋企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突破五千万大关是福州市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全新的里程碑节点,大大鼓舞了全体专职员工的士气和信心,市县两级办事处(营业部)在认真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携手同航,共同谱写渔业互助保险展业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