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盖州:为村民点亮脱贫致富的希望之灯

2020-08-05 15:04:33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  阅读:
  今年7月,辽宁省盖州市矿洞沟镇太平庄村“亮化工程”扶贫项目在营口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太平庄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
 
  矿洞沟镇太平庄村位于营口市盖州市东南部,为省级二级水源保护地,受到诸多因素影响,经济发展较为缓慢,村民收入相对单一,全村以种植果树和柞蚕养殖为主,人均收入较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响应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联合帮扶的号召,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出资为太平庄村维修14盏路灯,安装30盏路灯。
 
  太阳能路灯的建设,不仅解决了村民夜间生产、出行等困难,更改善了村中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村民点亮了脱贫致富的希望之灯。这一惠民项目得到了本村和周边群众的认可和称赞,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