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强化员工素质有新措

2013-04-23 15:29:26  来源:福建协会 王明函  阅读:
    面对从业人员新手多、业务经验不足等问题,为了提高各级理赔人员工作能力和办案经验,适应协会规范化、专业化管理要求,特别是应对《农业保险条例》对承办农业保险机构提出的新要求,福建协会开展了以提高业务能力为目标,以岗位轮训为手段,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出发点,全面推进福建省渔业互保理赔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计划。第一批由省协会选派4名员工到基层的石狮、东山办事处学习,石狮、东山、云霄基层办事处(营业部)选送3名员工到省协会挂职锻炼,3名员工外派到国家协会等地学习。
 
    此次学习时间一个月以上,通过理赔人员“上挂下驻外派”锻炼,提高实际办案经验,使员工尽快熟悉理赔案件处理程序,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并进一步了解熟悉基层办事处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提高处理具体问题和复杂问题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外派员工通过到国家协会学习和锻炼,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增强开拓意识和危机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