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协会开展2012年度会员满意度调查

2013-04-23 15:43:48  来源:浙江协会 徐琬  阅读:

    浙江协会为了更加客观地评估2012年度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项目实施绩效,4月16日,浙江协会秘书长过建富带队,与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赴玉环、温岭、临海、椒江4个地区开展会员满意度调查,从而拉开了一年一度的满意度调查工作序幕,省协会监事会主席陈列将全程参与此次满意度调查工作。

    本年度,浙江协会重新设计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加重了整体服务水平评价问题的权重,并继续分两种形式来开展满意度调查活动:一是由各办事处自行组织调查对象填写《调查问卷》;二是由联合调查小组选择个别渔区召开调查对象座谈会,请与会代表填写《调查问卷》。

    浙江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深入渔区、开展会员满意度调查来积极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善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会员满意度,以进一步提高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项目的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