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众志成城抗灾情 互助共济度难关

2020-02-17 11:20:4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办事处认真落实农业部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措施,携手渔民会员共克时艰,把疫情损失影响降到最小,让渔民生产实现早日安全复工。
 
\
 
积极开展宣传 提高会员防疫意识
 
    多次深入渔港、渔船向渔民发放《渔业船员、船舶防范新型冠状病毒须知》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告知渔民及时做好疫病防控及复工注意事项,提高渔民对疾病群防群控的意识,为渔业生产拉起一道“防护屏障”。
 
\
 
 
及时了解会员健康情况 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
 
\
 
    在防护物品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及时向困难的会员捐赠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材料,并指导渔民正确使用口罩等防控物品,提高会员自身防护能力,有效确保渔民会员身体健康。
 
加强线上办公,做到抗灾、业务工作两不误
 
\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渔民出行,方便会员办事,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及时组织业务人员开展线上约保、线上承保、上门送保等服务,让渔民会员体会到不出门、少出门、能办事、办成事的优质便捷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