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再下一城:山东荣成市办事处保费再越亿元!

2019-12-16 09:12:11  作者:王丽丽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截至11月11日,山东省协会荣成市办事处保费总收入1.0013亿元,提供风险保障额度124亿元。随着国家减船转产等政策实施,荣成市渔船、渔民保有量同比减少。在国家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形势下,这一业绩来之不易,凝聚着渔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凝聚着办事处全体人员的砥砺奋进。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
 
    一、明确目标、完善措施
 
    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建立切实可行的考核制度,充分调动互保人员的积极性。
 
    二、创新机制、拓点扩面
 
    1、广泛宣传,扩大互保影响力。深入渔企、渔村、渔港码头加大一线宣传力度,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渠道、多维度提高互保知名度和影响力。
 
    2、定期走访,积极争取新客户。及时获取渔船建造的“第一消息”,耐心向船东介绍业务政策和优惠措施,不断拓展互保市场。
 
    3、转变思路,适时调整承保方向。重心向大马力远洋渔船转移,深入远洋企业开展工作,巩固老会员的同时,拓展新业务。
 
    三、创新举措,助力安全
 
    始终坚持“想渔民之所想,急渔民之所急,办渔民之所需”。
 
    1、理赔及勘验准确迅速、提升会员满意度。
 
    2、借助渔业主管部门设立渔港服务公司的契机,融入渔船安全管理,加强安全事故管控环节,拓展业务。
 
    3、事故多发期在四个海湾设立消防抢险救助船,有效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