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区办事处召开沿海渔业互保业务推进会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9-12-02 10:02:37  作者:陈海峰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为确保完成2019年渔业互助保险展业目标任务,11月19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召开“广西区沿海业务工作推进会”。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到会并讲话,广西区办事处负责人及沿海各分理处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广西区沿海各分理处汇报了今年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就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发言和表态。
 
    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通报了全区整体业务情况,对当前展业形势进行全面分析。他强调,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树立良好工作态度,强化会员服务,全面提高会员满意度,同心协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王西才对广西区业务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结合当前工作情况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转变工作观念,积极应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挑战;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还就承保、理赔、会员服务、财务等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