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受邀参加东山县渔业协会首届会员会议

2019-05-15 11:30:59  作者:何晓敏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东山县办事处  阅读:

    5月11日上午,东山县渔业协会召开首届会员会议,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何伟湃、东山县渔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文胜、各村镇渔业协会会长及百名船主参加会议。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助理黄金水也应邀参会并讲话。

 

\
 
    为更好地普及和推广渔业互保的新险种、新政策,充分发挥好渔业互保协会的优势和职能,服务更多的涉渔机构,会议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百名渔船船东和行业人士讲解了渔业保险相关政策法规,根据船东对渔业互助保险的需求分析了各类险种相应的保险利益,得到了在场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本次会议预示着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东山县渔业协会在积极共建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省协会与东山县渔业协会共同努力下,将会为广大东山县渔业从业者,为东山县渔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