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理赔服务 我们不打烊

2019-04-09 11:05:51  作者:马黎坤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合浦分理处   阅读:
    4月6日23时24分,正当人们处于梦乡时,一个电话打破了深夜的宁静。
 
    “是互保协会吗?我是’桂合渔52188’,船……着火了,怎么办呐?”电话里是船东焦急的求助。
 
    “请告诉我您船的具体位置……”接到求助电话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合浦分理处理赔人员迅速向船东了解了火灾情况,并提醒船东注意火灾自救安全,同时将有关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第二天,正是农历三月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法定假日。天刚亮,人们睡意未尽之时,广西区办事处及合浦分理处理赔员已启程,赶往80公里以外的合浦县沙田渔港,主动联系并配合当地渔港监督部门,迅速开展事故查勘工作,掌握了宝贵的第一手材料。
 
    理赔服务无假期。为更好地服务渔民会员,广西区办事处及沿海各分理处进一步强化理赔服务工作,特别是在重要传统节假日期间,科学合理地统筹安排,24小时接听渔民会员报案电话,迅速处理出险案件,确保理赔工作人员不下线、态度不打折、效率不下降。
 
\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