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政策渔业保险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图)

2013-05-21 14:56:49  来源:广东协会 冯石旺  阅读:
    截至3月31日,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取得了良好开局。5月8日,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牵头,在广州召开了一次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小结会,广东保监局、省金融办、农业厅、人保广东省分公司等单位出席了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魏平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东协会汇报了该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开展以来承保展业、理赔服务、财务结算等各项工作的情况,并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加强市县级财政补贴资金配套工作、财政补贴资金拨付方式、两家主承保机构之间资金结算的适用票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议要求两家主承保单位积极协商,进一步理顺当前工作,推动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水产养殖保险调研工作情况,并提出广东省将以“低保障、广覆盖”的原则,在年内推出水产养殖保险试点的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