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钦州:主动上门服务,赢得渔民信任

2019-04-02 11:18: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钦州分理处  阅读:
\   
 
    “四嫂,我是渔业互保协会的,您船上是不是有名船员受伤了?为啥没有报案呢”?

 

    “不是不能赔么”?
 
    “能赔的,请告诉我们船员目前情况,我们马上赶过去”。
 
    听到了“能赔”两个字,四嫂喜笑颜开。
 
    据悉,今年2月,“桂钦渔11816”船员陈绍桂在船上作业时不慎被砂轮机割伤右手,短短两天时间,医药费就花了一万多元,后续的治疗费还无法估算。船东夫妇误解渔业互保只是“赔死不赔活”而没有报案,并为船员高额的医疗费用发起了愁。
 
    3月2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钦州龙门代办处从渔政部门了解到,有一名船员受伤被送往了医院,但一直都无法联系到船东。代办处辗转多次才找到船东妻子,在与船东妻子沟通后,迅速组织理赔工作人员,于3月28日一早赶往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受伤船员、了解伤情。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面对渔业互保主动、专业的服务,陈绍桂激动地说道。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