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漳浦“三心”做好服务工作

2013-05-22 11:10:21  来源:福建协会漳浦县办事处 林金叶  阅读:
    为了让渔民群众在办理投保时感觉像在家中一样,福建协会漳浦办事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三心”服务活动,确保参保渔民得到周到服务。
 
    一是接待热心。“一张笑脸迎客,一句您好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颗诚心办事,一声再见相送。”该办事处最忙时每天要接待一百多名渔民,但他们仍然认真接待每一名参保渔民。认真做好每一笔投保,在日常互保工作中做到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互保事项“零积压”,服务标准“零误差”,服务质量“零投诉”。
 
    二是解释耐心。为了使渔民更加的信任互保,在日常互助保险工作中,对渔民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
 
    三是服务细心。该办事处在办理理赔案件工作中有着高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渔民切实感受到了互保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开展渔业互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