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助保险被列入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9-02-26 17:26:33  作者:洪蔚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其中的“金融惠农工程项目”,将实施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这一重要举措纳入其中,这当中也包含了养殖保险、渔业互助保险等农业险种。   
 
    近几年来,通过建立与外界媒体的沟通协作,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广泛开展各类反哺渔民、慰问走访等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逐渐成为汇聚、传递正能量的重要阵地,而渔业互助保险等农业险种被列入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正是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推动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强省中心阵地建设的关心与重视。目前,该项目确保通过对全省养殖保险、渔业互助保险保费给予补贴的形式,进一步发挥农业保险在精准扶贫、支农支小、惠农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