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出台《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2019版)

2019-02-13 16:07:43  作者:黄金水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体现渔业互保“惠渔惠民”优惠政策,让会员在渔船遭受意外事故后的损失能够得到更加合理的赔偿,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自2019年2月11日起,启用《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2019版),并对福建省未决渔船理赔案件修理项目内容进行核定。本《价格参考表》启用后,将提高参保会员渔船修理价格的理赔标准。
      
     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增长,渔船设备修理、修理材料和修理人工价格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往年的《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的部分价格理赔标准已不符合现阶段渔船维修的市场行情。2018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福建省渔业装备协会合作,通过咨询有关船厂报价和调查各地区人工、材料等价格因素后,精心编制了2019版《福建省渔业船舶修理价格参考表》。
       
    该政策调整充分发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政策性相互保险的优势,减轻了会员渔船出险后财产损失的经济负担,为渔区的和谐发展做了进一步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