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安徽大观代办处认真开展渔业互保理赔服务年宣教工作

2013-05-28 09:49:59  来源:安徽大观代办处 潘兴贵  阅读:
    为了深入宣传《农业保险条例》,落实协会“2013年理赔服务年”活动及安徽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各涉渔渔业村和主要渔船停泊点,向20多艘渔船船员开展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服务问卷调查》及散发《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服务宣传单》、《会员索赔指南》宣传材料。
 
    在调查过程中,代办处工作人员积极向渔民宣传渔业互保知识,国家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试点政策,听取意见,解答渔民在投保、理赔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同时结合相关理赔案例,分析渔业互保在船东风险作业中的缓解作用及渔船综合险承保流程,并就互保理赔工作流程、互保理赔服务公示制度、理赔投诉处理工作办法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进行广泛交流。
 
    自2008年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开展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以来,通过不断加强宣传和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要求开展理赔工作,使渔民对渔业互保工作十分支持,对渔业互保工作的评价越来越高。下一步,协会安徽大观代办处将以《农业保险条例》颁布实施及国家协会开展“理赔服务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渔业互保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大观”和构建“和谐渔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