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展业突破6亿元

2019-01-03 09:23:36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8年是渔业互助保险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之年,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以融入渔业安全生产管理为中心,以提高渔业风险保障水平为主线,稳步推进互保展业工作,加大理赔业务监管,强化队伍建设,创新会员服务举措,全年互保费总量突破6亿元,承担风险保额1432亿元,为浙江省渔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2018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时期,浙江省协会抢抓机遇,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争取到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强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的法律地位,为渔业互助保险发展提供了发展导向和政策保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争取到原省海洋与渔业局、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全面推进渔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通知》,明确在渔业安全生产领域继续推进渔业互助保险,同时,指导各地落实渔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在政策红利的撬动下,浙江省协会通过深挖主营业务潜力,稳步拓展涉渔新险种,逐步完善基层服务网络,落实多项业务优惠政策利渔民会员,有效扩大互保覆盖面,提升风险保障水平,为浙江省渔业转型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