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互助共济 聚爱前行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8-12-25 09:40:19  作者:黄赛金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
 
    12月21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永生奔波千里,将20万元扶贫款送到陕西省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校。
 
    为践行党中央提出的脱贫攻坚战略,落实江苏和陕西两省民政部门签订的《组织与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协议》,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本着扶贫济困、聚爱前行的大爱精神,为陕西省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校捐赠了供残障学员使用的价值20万元的无障碍电梯1台,给该校残障学员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获得国家和省、市县认可的专为残障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的学校。每年开办各类专业技能培训班10多期,培训人员1600多人次。通过培训,残障人员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尽快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脱贫致富,改善生活水平,是解决因残因病致贫的有效途径之一。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作为渔业相互保险组织,承担着全省的政策性渔业保险任务。省协会本着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和为渔民解难、为政府分忧的工作目标,多年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先后为贫困地区、贫困学生和因病因灾致贫的困难家庭捐助钱款数百万元,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作出一份贡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