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联合钦州市二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2018-12-05 16:15:05  作者:李关秀 何玉玲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钦州分理处  阅读:
\
 
    11月30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钦州分理处、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钦州市龙门渔港开展渔区义诊活动。龙门港镇位于钦州市南部,三面环海,背靠防城港,是钦州市重点渔区之一。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的影响力,不断丰富渔业互保会员服务内容,协会广西钦州分理处联合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我市龙门渔港组织开展以“进渔港、送健康、惠渔民”为主题的大型渔区义诊活动。
 
\
 
    11月30日上午,冬季的海风吹拂渔港,一扫前日酷热,对此次义诊活动期待已久的渔民群众一早就来到了渔港码头等候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多名医生、专家为渔民群众提供免费健康诊疗服务。工作人员除了向渔民群众发放文化衫及宣传资料之外,还免费发放了维C银翘、万花油、保济丸、风油精、板蓝根冲剂、解痉镇痛酊、伤湿止痛膏等10种常用预防保健药品。
 
\
   
    活动现场为渔民群众准备了2500份家庭常用药品、500多件文化衫,现场渔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活动气氛浓厚.此次活动还请到了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眼科、普外科、骨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预防保健科等10多名专家到为现场渔民群众免费诊疗,提供健康咨询和讲解卫生知识。当天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渔民和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专家都细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让群众“有惑而来,满意而归”。当天共免费发放家庭常用药品2500份,提供健康咨询300余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