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2018年南海区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22 10:56:44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  阅读:
    为保障渔业互保展业的顺利推进,提高南海区渔业互保人员的承保理赔业务能力,11月13-16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在四川成都组织召开2018年南海区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培训班。会议特邀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前来授课,来自广东、广西和海南三地的渔业互保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共计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南海区办事处主任吴壮为此次培训做开班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的主要精神,之后结合全国各地的情况突出介绍了南海海域的渔业生产作业特点和相关安全工作的重点,强调了赴南沙海域生产作业渔民和港澳流动渔民身份的特殊性和参与维权的政治意义。
 
\
 
    培训班上,邓松岭就渔业互助保险条款和业务政策向学员们做了介绍,对未来政策的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和下一步机构改革设想进行了阐述。参训学员针对工作中所遇见的问题提出疑问和建议,吴壮和邓松岭均逐一做了解答,最后参训学员还就各自工作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