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校园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海南临高新盈小学

2018-11-16 16:21:47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为贯彻落实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围绕渔民会员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服务和公益活动,用真情真心去团结凝聚感召渔民会员,提高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1月15日,在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的协调下,通过多方努力,由协会发起的校园爱心捐赠互动在临高县新盈镇新盈小学举行。
 
\
 
    协会向新盈小学乐器室和书画室分别冠名捐赠了包括电子琴、口风琴、三角铁、沙锤、爵士鼓、钢琴、音响系统、文房四宝、桌椅、画架等价值十万元的美术、音乐教学器材一批。协会海南省办事处还与新盈小学现场签定了捐赠协议书,并举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
 
\
 
    新盈小学位于临高县新盈镇新盈村委会辖区内,距离隆安村渔港码头不足100米。新盈村委会为纯渔业沿海村庄,包括清雅村、隆安村、龙湾村等八个渔村。新盈小学服务范围就是新盈村委会的八个渔村,学生都是新盈村委会八个渔村的渔民子女。学校占地面积6688平方米,建筑面积5445平方米。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级,在校学生891人。
 
    协会所捐赠的书画室和器乐室设备,让这些渔村孩子能够真实地感受到书法、绘画、器乐演奏等艺术的魅力和熏陶,为渔村孩子送来了欢乐和希望。此善举是对渔村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更是对渔业子民的反哺之情。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