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一行赴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15 13:58:16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7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一行赴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调研指导工作,省协会陈世钦会长、陈任澄副会长、李彦山副会长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陈世钦会长介绍了广东省协会的机构、人员和资产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渔业互保工作开展情况、政策性渔业保险推动及落实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听取汇报后,高庆营副厅长对广东省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渔业互保工作对广东省渔业经济发展、和谐渔业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互保协会承担了省政府委托的任务,渔业主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渔业保险工作,鼓励和支持开展渔业互保工作。他要求,互保协会在当前体制改革的形势下,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协会党组织的建设,保证党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开展。他还要求,互保协会要保持“人心不乱、队伍稳定、工作不断”,渔业互保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为乡村振兴、渔区振兴大局服务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