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卢振忠一行赴协会广西区办事处调研

2018-10-08 11:22:09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26-30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卢振忠率相关办事处主任、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赴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调研考察。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广西区办事处及相关分理处关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理处运作机制及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具体介绍,详细地了解广西地区渔业互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双方还就员工积极性的调动、互保机构发展模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此次调研考察工作,有效促进了福建和广西地区渔业互保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对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及监事会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卢振忠主席表示,希望今后兄弟机构之间能够多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沟通联系,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渔业互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渔民通过参加渔业互保得到更多的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