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福州市办事处首次开展公务执法船舶险业务

2018-10-08 11:44:08  作者:吴梅芳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办事处  阅读:

\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为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所属的“中国渔政35106-35109”等四艘公务执法船舶承办了公务船舶综合险业务,为其提供了高达2503万元的风险保障。成为福州市办事处承办的首单公务执法船舶险业务。

 

    据介绍,渔业公务船综合保险,是通过小额经费支出得到较大金额保险保障,破解公务船在执法过程中因遭受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船损后由于经费紧张问题得不到及时修复难题,为有效维护海洋秩序提供保障。该业务保险责任是保险标的在保险期间内,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保险事故,造成船舶全损或部分损失及合理的施救费用均由省渔业互保协会负责保险金赔偿。

 

    本次执法船的成功投保,及时填补了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公务执法船舶保险保障的空白,充分发挥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