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天津市办事处举办渔业互保业务培训班

2018-10-08 10:18:28  作者:张福生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贯彻协会《承保管理规定》和《理赔工作指南》,提高天津市渔业互保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圆满完成渔业互保年度工作任务,9月19-21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举办渔业互保业务培训班。全市渔业互保机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协会承保部、理赔部专家到场授课。
 
    培训班学习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承保管理规定》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赔工作指南》,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培训班还现场播放了协会与部分外省市开展渔业互保工作的宣传片,共同探讨了今年上半年天津市开展渔业互保业务情况与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应解决的问题。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加深了对《承保管理规定》和《理赔工作指南》的理解,解决了业务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为日后天津市渔业互保渔业互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