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开展杨帆助学活动

2018-09-12 13:38:10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2018年海南省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提出的“鼓励保险机构积极开展参保农户子女入学升学帮扶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的要求,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积极开展了由协会发起的,各省(市)渔业互保协会共同参与的“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
 
\
 
    经过海南省各市县互保工作人员深入渔村渔港严格充分的摸底调查,海南省办事处审核并确定了8名来自临高、澄迈、文昌、万宁、三亚的贫困渔民家庭本科大学生为扬帆助学行动的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将一直延续到其大学毕业。
 
\
 
    8月21-22日,协会海南省办事处主任郑在琳分别在澄迈桥头镇玉包村委会便民服务站和临高新盈渔港监督管理站举行的“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为5名来自贫困渔民家庭的大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
 
\
 
    “儿子考上大学,家里一直为如何解决学费发愁,能够得到“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的政策支持,让我们渔民的孩子也能够有条件上大学,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仪式现场,受助学生家长诚恳地说到。
 
\
 
    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成立12年以来,始终坚持“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逐年加大渔业防灾减灾和公益活动的投入力度,不断深化会员服务工作。本次“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在全省渔区内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让他们体会到渔业互保不仅为渔民个人的人身安全及渔业财产带来保障,同时也关心着他们的家庭成员,成为渔民生活中的坚强后盾。
 
     今后,海南省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渔民会员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将满足渔民会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会员服务的重要标准,使办事处真正成为“渔民之家,会员之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