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举行渔业安全生产文艺晚会

2018-08-08 09:18:33  作者:马黎坤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合浦分理处   阅读:
\
 
    为了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推动平安渔业建设,让更多的渔民群众了解渔业互助保险在渔业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8月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合浦县党江镇人民政府,合浦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广西合浦分理处联合举办“渔业安全生产  一个也不能少”宣传文艺晚会。合浦渔港监督站站长梁鸿斌在晚会上致词,他指出,中国渔业互助保险在时代的呼唤声中挺身而出,为渔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拉起一道道强有力的保障线,用实际行动化解一次次无情的渔业风险,是渔民实现梦想的坚实后盾。
 
\
 
    晚会现场,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层出不穷,专业的魔术表濱、党江镇文化艺术队的精彩舞蹈和渔民会员的真情互动演唱,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充分利用节目表演的空隙时间,向参加晚会的渔民群众解说了协会的性质与宗旨,并播放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录片,让渔民充分了解协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渔业互助保险在渔业安全中的巨大作用;紧接着,协会会员桂合渔22019船东莫先生来到晚会现场,谈起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当主持人问到对承保和理赔服务是否满意时,莫先生一声“很满意!”让所有参加晚会的人员都切实感受到了协会的真情与担当。
 
\
 
    渔民的满意程度是检验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近期以来,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在抓好渔业互助保险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花大力气抓好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获得渔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