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向石浦边防派出所赠送救生衣

2018-08-06 15:40:24  作者:田素瑞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8月3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象山办事处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来到石浦边防派出所,对那里的边防官兵进行慰问并赠送气胀式救生衣,感谢他们为石浦“平安渔港”建设所付出的努力。
 

    宁波象山石浦边防派出所长期以来一直担负着石浦港沿港一线及附近海域的边防保卫任务,近年来该所不断加大海上巡逻密度,筑牢沿海管防一线,为石浦创造了一个安定和谐的渔港环境。
 

    本次慰问赠送的气胀式救生衣是2017年宁波市协会向渔民会员发放的同款救生衣,该救生衣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制造,与传统的泡沫救生衣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穿着舒适、使用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各类水上航行船舶作业人员使用。
 

    宁波象山石浦边防派出所所长褚伟强向宁波市协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赠送救生衣活动不仅为边防官兵水上执勤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更重要的是可以积极引导渔民海上作业时主动穿戴救生衣的好风气,石浦边防派出所将和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一道为共建“平安渔港”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