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慰问已故会员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2018-07-18 15:28:57  作者:马小平 王岩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黑龙江省办事处  阅读:
\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黑龙江省办事处一行来到佳木斯市,向突发不幸的渔政船船员胡佳良家属送来2万元慰问金和亲切关怀,叮嘱家属要从悲痛中走出来,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积极面对困难,安排好家庭生活。
 
    今年4月,佳木斯市渔政船船员胡佳良同志,在工作中因劳累突发疾病,后医治无效死亡。胡佳良同志是其家中的经济支柱,妻子是下岗职工还患有子宫癌,他的死亡不仅给其家庭造成了巨大打击,也给家庭造成了一定的经济压力。省办事处得知情况后,立即将会员胡佳良的情况上报协会,并申请困难救助,帮其缓解生活困难。协会领导表示,会全力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我们参保会员送去了关怀,传递了温暖。胡佳良妻子在协会关怀和安抚下潸然泪下,连声道谢:“你们真帮了大忙了,渔业互助保险的好政策为我解决了生活的大困难,我都不知道咋感谢你们才好!”
 
\
 
    此次慰问,不仅提升了互助保险服务工作举措和水平,也更多更好地惠及到渔业系统内的广大工作人员,使参保单位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