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天津市多种形式开展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2018-07-13 09:22:46  作者:李雪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  阅读:
\
 
    为切实做好2018年渔业互保工作,天津市渔业互保机构在伏季休渔前,与市渔业执法机构在全市主要渔港联合开展渔业执法和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渔港码头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牌和咨询处。此次活动主要对2018年渔业互保新政及优惠条款进行宣传,对天津市财政补贴政策,天津市渔业互保理赔典型案例进行释义。活动现场还召开渔民群众代表座谈会,向渔民群众征求意见,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共向来往渔民群众发放各类公益性宣传物品、宣传材料2000余份。
 
    据悉,自伏季休渔启动后,天津市渔业互保机构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6月下旬和7月上旬,利用各渔区渔业主管部门举办“海洋渔业船东船长安全培训班”的时机,穿插到培训班进行渔业互保宣讲。目前已在汉沽、塘沽、东沽、大港渔区宣讲四期,每期培训班有一百余名船东船长,他们表示非常欢迎这种近距离地、细致的渔业互保宣讲方式。通过宣讲,不仅使他们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渔业互保的基本知识、相关条款和优惠政策,同时宣讲人员更能够细致的解答他们咨询的相关问题,宣讲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今后,天津市各级渔业互保机构在年内还将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渔业互保宣传活动,从而推动天津市渔业互保的展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