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海南省办事处举办2018年渔业互保业务培训班

2018-07-04 16:09:33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做好海南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提升互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促进互保事业健康持续发展,6月26-29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在海口举办2018年渔业互保业务培训班。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和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的两位讲师到会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互保日常业务中的财务、承保、理赔等政策进行讲解,讨论木质与钢质渔船查勘定损操作中的疑难问题。会上,授课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并征求可行意见以便后续改进。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不仅顺应新形势下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需要,还是打造渔业互保专业化队伍的重要举措,更为促进海南渔业互保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