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为“中国海监8065”投保首笔公务执法船舶险

2018-06-15 11:12:40  作者:陈永攀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阅读:
    6月11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为“中国海监8065”公务执法船舶办理了互保业务,为该船及船载30名人员投保了公务船舶险及雇主责任险,提供了高达700万元的风险保障。这是诏安县办事处在辖区内办理的第一笔公务执法船舶险互保业务。
 
    “中国海监8065”为玻璃钢材质的公务执法船,船长17.72米,总吨位35吨,船舶功率达到234千瓦。该船长期奋战在海上执法一线,为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部门打击非法捕捞,维护海洋环境,确保船舶通航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海上秩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诏安县办事处积极与主管局对接,及时为诏安县海洋与渔业公务执法船舶及船载人员提供互助保险需求服务。本次执法船的成功投保,及时填补了辖区内海洋与渔业公务执法船舶保险保障的空白,充分发挥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