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2018年第三次理赔业务骨干培训会

2018-05-30 16:38:54  作者:黄金水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进一步规范福建省渔业互保理赔工作,提升理赔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理赔赔案处理能力,5月24-25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鼎举办2018年第三次全省理赔业务骨干培训会。省协会监事会主席卢振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负责人李伏江及副秘书长王以诚出席会议。同时,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等4人到会指导。
 
\
 
    会上,李伏江对本次会议和理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每一次培训的机会,要学有所获;二要多钻研理赔专业化知识,为高效的理赔工作打下基础;三要把培训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熟练处理各类型的理赔案件,提高理赔效率和管理水平;四要加强沟通联系,处理好省渔业互保协会与渔民会员、渔业行政部门、执法机构的关系,确保理赔案件公平公正;五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养成廉洁自律好作风。
 
\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含渔船船体结构解析、渔船修理工艺理论知识和船体损坏案例分析,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前往福鼎立新船厂进行实地现场教学。通过理赔学习和现场教学,提高了理赔人员的自身素质,为满足渔民会员需求,更好地服务渔民、服务渔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