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走进“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

2018-06-07 09:57:4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加大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宣传力度,更好的推动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开展,6月1-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联合有关地方协会,在福州海峡国际展览中心“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上开设宣传展位,集中宣传水产养殖互助保险。
 
\
 
    展位突出宣传了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专业性、专注性和权威性,力求为养殖渔民提供一流的风险解决方案。期间,多家养殖企业代表前来咨询,表达了长期投保无门的困境,多数人在了解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后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渔业互助保险,期待自己的养殖产品能够早日得到保险保障。展会还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采访,他们对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能够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为更多的养殖渔民排忧解难。
 
    本次展会,扩大了渔业互助保险特别是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参展的渔业互保机构直面养殖渔民的保险需求,更坚定了开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的决心和信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