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层层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6-05 16:29:00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签订会,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秘书处领导班子与各部门总经理之间逐级签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
      
    会上,省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伏江强调,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签字会,是省协会落实省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要求。省协会党支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支部日常教育工作。秘书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本部门岗位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照责任书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不断提高服务渔业、服务渔民的意识。通过逐级签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形成省协会秘书处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秘书处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意识,为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提供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