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5-25 09:34:19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5月16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以下简称“市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宁波象山半边山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协会五届监事会财务审查报告》、《关于调整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议题》。市协会各理事、监事、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主管领导、各渔村渔民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陆开宏主持。
 
\
 
    会上,市协会理事长练兴常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宁波市渔业互保20多年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转制改革要求、商业保险不对称竞争、内部人员变动等一系列挑战。市协会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和宁波保监局的领导与指导下,紧紧依托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团结带领广大渔民、理事及互保工作者,圆满完成了2017年渔业互助保险工作。
 
\
 
     2017年,渔业互保为全市渔民提供财产和人身风险保障额度为203亿元,保费总收入达1.4亿元。2018年市协会将继续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发展原则,为全市渔民提供服务,增强渔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信任感。
 
    各市县局渔业主管部门领导也于会上进行了发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