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7 10:11:28  作者:郑在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在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更好的落实工作职责,积极推进海南渔业互保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办事处还同期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海南省办事处主任郑在琳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办事处实际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讨论。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中,办事处全体员工根据当前海南省渔业互保工作的各项职能分工、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全国渔业互保工作的最新动态及先进经验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国家对于海南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海南渔业互保工作提供了机遇与挑战,在未来的渔业互保工作中,每一位“互保人”都应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做优互保事业。在承保、理赔、安全生产、扬帆助学、建设美丽渔村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海南省渔业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
 
    最后,郑在琳主任希望全体员工要以习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心态、发挥正能量,阐释海南渔业互保的本色与初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