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连江县办事处开展“生产与风险相随,互保与平安相伴”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2018-05-03 11:03:00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连江县办事处  阅读:
\
 
    4月23-25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连江县办事处依托执法机构,深入黄岐镇、苔菉镇、筱埕镇与琯头镇等重点渔区开展“生产与风险相随,互保与平安相伴”渔业互保宣传活动,为广大渔民普及2018年渔业互保业务新政策,加强保险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的有效性,工作人员将印有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参保简介》、《沿海渔船互助保险参保简介》及《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参保简介》等内容的宣传页发放给过往渔民群众,并为他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发放杯子、水果刀、指南针、毛巾等宣传品500余件。
 
    通过宣传活动的深化开展,不仅增强了渔业互保人员的业务知识,扩大了办事处政策宣传的社会面,还增强了与渔民之间的信息交流与情感沟通,充分体现了渔业互保对渔民群众的真诚与热情。
 
    本次宣传活动是将互保宣传活动做为常态化来抓,影响广泛,收效甚佳,使渔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有效加强,并在交流中充分了解渔业互保相关常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