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大火无情人有情 互保救助暖人心

2018-04-13 09:35:30  作者:陈盛东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当时大火蔓延了我全身,想想都后怕,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万幸”, 浙象渔22028船船主朱永健说道。
 
    2017年7月25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会员朱永健当时正在鱼舱里进行维修工作,突然鱼舱发生火灾,大火迅速蔓延,朱永健被困火海,导致其全身大面积烧伤(80%左右)。
 
    得幸火情被及时控制,渔船靠岸后,朱某被紧急送往宁波市第二医院进行治疗。宁波市协会象山办事处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了解情况,考虑到当事人的身体状况,办事处人员决定待伤者伤情稳定后再进一步进行接触。
 
    近日,电话回访得知会员朱永健伤情稳定,已转入象山县康复人民医院进行恢复性治疗,宁波市协会象山办事处鹤浦服务小组随即驱车赶往医院进行探望。
 
    “手术很成功,现在每天都要做康复运动,避免僵直和萎缩”,朱永健说道。
 
    在交谈中了解到,此次治疗医药花费高达40多万元,几乎用光了朱永健家中所有积蓄,巨额的医疗费用压的其家人透不过气,已无力承担接下来的后续恢复性医疗费用。
 
    象山办事处得知情况后,立即将会员朱永健的情况上报宁波市协会,并申请预借理赔款25万元帮其解决医药费难题。宁波市协会领导表示,会全力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希望其安心治疗。
 
    朱永健对宁波市协会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要加强锻炼,尽快恢复,争取早日重新投入渔业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